葡萄美酒夜光杯

【周葉】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

*前幾日寫信給群內的太太時,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開了30題,之後就出現這篇了


*下周開始考期中的我,現在仍在在寫這個真的沒問題嗎......請賜我滿滿的力量!!!(煩


*結尾奇怪有,我想(??


*歡迎抓蟲,沒問題請往下~~








周澤楷有一個祕密,那就是喜歡上了他的前輩、葉修。

每次開了QQ、戳開了與葉修的聊天室窗,周澤楷明明有許多話想對對方說,但雙手放在鍵盤上不是打不出字就是打了又刪,最後都只剩空白的視窗。

要怎麼做,才能讓前輩明白我的心意?每次關掉QQ前,周澤楷總想著這個問題。

某次賽後輪迴與興欣的選手在選手通道中相遇,不知道是誰提起一起去吃飯的主意,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雙方用很快的時間達成共識,決定去附近的飯店吃飯順便交流感情。

 

雖然選手們平時不喝酒,但有時候適量飲酒除了有益身心健康之外,也能活絡氣氛、增進感情,像是現在興欣的包榮興正跑到輪迴那邊找人划酒拳。

「小周啊,哥有點事想對你說,咱們出去外面吧。」以只有兩人能聽見的聲量說著,葉修放下手中的碗,站起身往門口移動。

而坐在他身旁的周澤楷點了點頭表示他知道了,也跟著放下手中喝到一半的果汁,跟葉修走了出去。

「你知道嗎小周,就算你什麼都沒說,但哥都知道的。」倚靠在沒人的走道牆上,葉修微彎著嘴角,看著朝他走來的身影眼中盈滿笑意。

不明所以的周澤楷眨了眨眼睛,望著葉修的眼中盡是困惑。

「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呢,小周。」從容地像隻慵懶的貓,葉修往周澤楷的方向移動著,眼中的笑意加深了些許。

看著喜歡的人的笑,周澤楷的心跳漏了一拍,但那也只有一瞬間。「真的。」

「算了,這不是重點。」走到周澤楷身前站定,葉修微抬著頭看著他。

「小周,哥知道你喜歡哥很久了。」假裝沒看見對方眼中一閃即逝的驚訝,葉修自故自地說下去。「很剛好,哥也喜歡你。」

「一起組隊刷戀愛副本,你說怎麼樣。」

沒有疑問句,只有肯定句。葉修的語氣充滿自信與不容拒絕的餘地,他知道他會答應。

沒有遲疑,只有答應,更何況周澤楷本來就不會拒絕葉修任何事情,組個隊刷戀愛副本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。

更別說這是他一直只敢默默放在心中深處的一個願望,現在有了實現的機會,周澤楷不會讓他擦身而過。

傾身吻上葉修的唇,周澤楷用行動表示他接受了葉修發過來的組隊邀請。

「好。」








那天打開30題,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選了這題,然後用挺快的速度就寫完了,雖然是一邊寫一邊喊著想睡覺<


小周萌萌噠 : 3


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始來寫喻黃的貓系列(why在這裡說


放置太久覺得好對不起他們哇,哪天有空來更一下




大家晚安,願這世界和平

评论
热度(36)

山有木兮木有枝,葡萄发糖你吃不吃

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

© 葡萄美酒夜光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